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愛情證書

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
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
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
最後會不會實現
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
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
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 和考驗
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
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
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
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
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
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
證明
從此 不孤獨


很熟悉的一首歌吧,是孙燕姿的爱情证书。
里面的歌词很有意义,我把这歌词贴在床头前,睡觉前会望望^^

“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”
我在这测验中,有时我可以考到满分,把原有的距离变成零距离,不过, 只要我一 偷懒没好好温习时,我就会不及格。为了不要再在这测验里不及格,我会努力的温习^^我一定会努力达到我们的誓言噢^^如果心是近的,再远的距离也是短的>.<

也很欣赏这句: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
下一秒如果会幸福,那还哪怕这一秒的一点点辛苦呢?
我相信我们的下一秒是幸福的,所以这个苦我一定也可以背

如果你也处在困扰中,别担心,一定要努力撑下去,因为希望就在前面的转弯处等着你^^
加油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