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何必去在乎

昨天在MYFM听到娱乐对讲机讨论的话题:“ 你会不会因为情人的异性朋友而和他吵架,你最受不了的是什么”
我听了转过头看看他,他回答我—— 会
我知道他一直都有一个很要好也住同屋檐下的异性朋友,他说一直都把她当妹妹似看待,他都很帮她,我也觉得不怎么样。
只是最近我发现虽然和他在一起他一直由信息也和别人信息,原来就是和她,还有一些暧昧不明的信息。
之前都没和他吵过,可是却为这事吵了三次,或许是我开始对自己没信心,也或许开始对他没信心。
其实想想也觉得很不应该,没必要为这小事伤感情。原来我的感情也这么脆弱。
他却说或许也不是坏事,至少让对方更了解彼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