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习惯

習慣,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。
情人間常說:「我對你不再有愛,都變成了習慣了。」
其實,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好。
它讓你自然的去做。
自然的去想他,自然的去愛他。
當你已經不覺得自己在付出時,
也許你覺得,你己開始習慣,有他陪伴在你的生命中,
那才是真的愛。
有什麼不好?

习惯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...但我总觉得如果一段感情成了习惯就不会有着最初的那份感动。。
或许最初时有一方做错些什么,道了歉,另一方会原谅。。但如果再犯同样的问题时,另一方就觉得反正都习惯了你爱怎麽样就怎么样吧...就会显得已不再在意了....


习惯了一星期见你一次,或两个星期一次
习惯了早上都会想你say morning^^
习惯了睡前一定要道晚安
习惯了电话响起时是belief这首歌
习惯了接起电话时用粗粗声向你说halo darling
习惯了接起电话时你叫我honey
习惯了你说我傻傻的
习惯了抱着大头chip入睡

但怎么还不能习惯你和她的习惯....
怎么还不能习惯离别时心情平静些...还是会那不舍的心情...

我不想变成了习惯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