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选马的我...

佳敏借了我一本小说< 孔雀森林>,故事是从一个心理测验开始...
‘你在森林养了马,牛,羊,老虎,和孔雀。如果有天你必须离开森林, 你会带走哪只动物’
马代表自由,牛代表事业,羊代表爱情,老虎代表自尊,而孔雀代表金钱。
凭我第一知觉我选了马..为什么会选马?因为我可以骑着马到处奔跑也很温驯,之前也一直在等待我的白马出现..现在终于出现了(哈哈,jz kidding lar)
有个朋友猜我选马或牛,我有点惊讶难道我像重事业的人吗?我第二个选择正是牛。不过我并不像会是选牛的人,我不会把事业排着么前的,哈哈。惨咯,不重事业以后怎么成大事呢?可是我真的爱自由,做事就照自己的方式不要受拘束,但有朋友却说这叫固执..哈哈..也许吧=p
他选择了羊。选羊的人重视爱情,爱浪漫..我不是个很会浪漫的人..故事里选羊的人最后还是跟选羊的在一起..不过我不是选羊的那位哦...哈哈..这毕竟也只是一个游戏而已^^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果然是姐妹
和我选的一样^^